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行

伯父在台北車站跌倒了,
手肘骨折住院且手術,
這星期六的他出院了!
我一定要去看看他。

這次不是出差,不趕時間
所以選擇了好久好久沒有坐的統聯。
曾經在台北生活四年多,
回來這九年也偶爾出差,
總是來去匆匆。
這次坐統聯,好多回憶在腦海中浮現,
華陰街的街景不再,
轉運站的豪華與方便,
這就是台北城市。

走在台北的路上,回到中和的家中,
這一路上的感覺是那麼那麼的熟悉,
雖然我沒有十分愛台北生活方式,
但是....突然有個聲音要我再度回到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