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指別人時,別忘了自己

教..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
但不能一直指責著別人!
愈來愈討厭一種人,
只會動口!

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教了什麼?
氣...............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情人節(閃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一早上班就被某人打壞了情緒!
反正我今天是沒有情人的一天~(嘔氣)

小E明天一早要去台東日暉玩三天,
所以今天不回家,那晚上我要吃什麼呢?
看樣子應該會一個人煮阿舍乾麵吧!
突然想起念書時期的幼稚行為,
情人節故意神祕與甜蜜,
事實上是不接電話,
躲在家裡一個人默默度過。

下班時刻,小D催促著回家囉!
今天的夕陽好美,
香檳黃印著天空,有幾滴的毛毛雨滴。
果真有浪漫地氣息,
只不過咱們二人…回家自己過!

回到家,電話響起,
上晚班的你打電話來,
〞你要下班了嗎?我要下班了,等我吃飯!〞
聽完電話的我,愣愣地想你翹班嗎?
但至少今天晚上的情人節,
有人陪我吃飯,找回了一點浪漫的情愫!

PS.
情人節,又稱為閃光節。在網友之間聊天交談時,若有人在文章中炫耀自己,例如在愛情上令人羨慕不已的行為時,或是情侶相互公開表示親暱言詞的互動時,其他單身或對此種行為不以為然的網友便以「閃光彈」一詞相回,以表示文章為「炫目至盲」之炫耀表現。或者說「哇!前方有情侶!好刺眼啊!」。閃光彈並不限於炫耀愛情,例如購買價值不菲的物品後放圖片於網路上炫耀,也會被視為放閃光彈。這種炫耀行為又稱「放閃」。

真的生氣地想罵人..

不知怎麼著,就是生氣的想罵人!
一個人處理不好一件事,可以原諒,
處理不好一群事,就是不認真!
還找一推理由!

阿....這種同事共事!會生氣到........
平靜平靜平靜.............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噗浪

我也是plruk的使用者,
也加入了一些名人的好友行列。

作家果真是作家,
生活點滴都隨時能夠著墨寫出;
政論家就是政論家,
一點小事都能發揮批論;
地方的父母官,
隨時報告著今日努力的行程;
其他的市井小民,
則寫入生活的點點滴滴,
或為他支持者加油添醋著。

這就是網路社會的精彩面。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我該生氣嗎?

雖然我今天還是哇哇唸了一堆,
但我內心好像沒有那麼生氣,
或許我看懂了!

這是一家獲利王的公司,
有些人會說一個人當十個人用,
但過去我們不也是如此嗎?
只是用心程度不同。
過去做錯,找出原因,我們會記取錯誤不再犯;
現在做錯就一直掩飾,結果是一直犯錯,
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
過去請購流程,充份授權;
現在請購,一估二估三估價,一個月後還沒估完,
最後一句,你自己買,他們在收尾!

其實現在的一個人當十個用,
是用在很多無謂又堅持的流程上,
如果…能看清,我想根本不是獲利王,
是爆利王!
如果公司大方的體會員工的用心與努力,
並且把大家看成家人,
我想........世界真的會是你們的!
不用喊口號都會成功!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老朋友

這二天的我好幸福,
許多久未聊天的朋友都一一捎來問侯。
前晚要睡覺前514 msn跟我小聊了一下,
昨天阿尼也call我,
劈頭第一句就問〞你還有呼吸嗎?〞
我狂笑不足止地的回他〞還沒用呼吸器啦!〞
中午Z他們也出現,
他說我看到他們時的眼睛都是亮的,
哈哈...(是真的很想他們二個啦!)
突然間,我覺得這12小時怎麼不一樣了?

今天一大早,準備出發到三義,
出門前小丁call我,
跟我說了一個大大大的好消息,
小米有妹妹了,年底就會出現在眾人面前,
哇....哇...,我好興奮唷~~~
相信小丁前些日子的低潮心情,
一定被這新生命給大大的轉移了!

我愛這有感情的二天.............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運動

我是個很懶運動的人,
不是那種懶在家裡坐著不動的那一種;
是不喜歡流汗的感覺的那一種。
但是....從88節的前一天,
那一天我好像中暑一樣,
累得要命外,還一直流汗,
我想那天排的水應該不亞於三溫暖。

接下來就跟老妹討論,怎麼陪老爸過節?
老媽一聲令下,全家動員,
陪老爸爬大坑…
ㄜ....看樣子又是流汗的一天,
早上六點回家集合出發,
全家大大小小就往大坑步道前進,
人還真不少(應該說是運動的人不少咧~)
到了岔路口,
小E居然選擇了10號樓梯步道,
那就來個分二路,體力好的跟老爸小E,
我們這種肉腳就走走緩坡的9號,
看誰先到頂端。
一路上的攤販比我之前去的時侯還多了,
根本就是熱門風景點!
這樣爬起山來也不累啦~

看樣子我的體力超差的,
我從大坑回家的路上,眼皮早就下滑了,
但老哥不知那根筋不對,
又相約下午去月眉,
還真是個上山下海的行程。
只能用過癮來形容吧~~~(苦笑)

晚上..小E不到5分鐘就睡得呼呼叫。
我當然又是一夜好眠。
運動是個好的安眠藥嗎?

而今天訓練教室的搬移,
我和小華下午又做了不少重力訓練,
小D笑著說我把一個月的運動量都完成了!
呼..........好累哇~~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改變

最近的我好像開始改變,
有些過去會避開的事,
現在的我不會閃躲,
隨著自己想做的去做!

工作時穿裙子的比例變多了,
出去玩時穿牛仔褲的次數變少了…
接下來,我感覺我開始居家了!
我相信我的改變,會讓自己變得不同!
等著...

我訂了一個小小目標:
1.要運動
2.要多陪小E
3.要愛自己
4.工作不是唯一
5.人際的重建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累..

這幾天都沒上來寫下生活雜記,
只有一個累字來形容!
或許心的轉換,
這次的疲憊沒有負面的能量產生,
而是放空的休息!

前幾天一直沒法子很快入睡,
就算睡覺了,也感覺很淺很淺。
遇到一個睡眠障礙的阿源,
我還想打聽他的三種安眠藥功效。
結果昨天晚上,
我早早就棄小E就去補眠,
沒想到,等我有知覺時是早上的九點多,
小E還來吵我好幾回,
等我清醒時,
他又跟我抱怨,晚上他會冷,
想跟我分享我的涼被,
但怎麼叫我都沒理他!
哈哈...我真的睡死了~

今天的白天也在那裡懶洋洋地過著,
只有吃和睡和看電視!
只能說放空的日子真爽.........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三毛的故事

昨天轉到眭浩平談好朋友三毛,
三毛為了荷西的離開,
難過並開始探討靈學,
希望能找到跟荷西通話的機會。
就是那麼的愛得那麼摰。

最後那晚她在好朋友的電話留言裡,
是冥冥中注定的嗎?
那種無助的語調,
是那麼地需要一個人跟她說說話。
心裡突然間難過起來。

我喜歡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