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上課

這二天上了一個課程,
雖然只能參加part 1,
但能與二位處經理當同學,
真感覺到有另外的收穫~~~
當一個有思想的領導者,
真不容易!
我想學領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