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芬MSN給我,
第一個符號就是哭泣,
我以為工作上又有什麼新任務,
她要我有心理上的準備,
我猜對了,但只猜對的後半段,
因為她有一個不情之請,
希望我這陣子幫她好好維護著善變的商品手冊,
唉...雖然從頭到尾我的手冊都是自己維護著,
再提醒芬要記得更改公用版的手冊。
但這一次…不一樣了,
因為芬的老公體檢發現了白血球過少,
去檢查後才知得是血癌.......
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驚訝和難過,
下個月的她即將臨盆,
又遇到老公遇到這樣的事情,
她樂觀地告訴我,有保險,所以錢不是問題,
只是接下來的做月子,
她將一個人獨自面對,
而她的老公也獨自面對身體上的病魔。
我不知如何安慰她,
只能關心,只是我無心的關心讓我倆都安靜下來,
我問 "要不要問臍帶血能不能有幫助?"
她回我 "這幾天想來保存,但沒時間詢價,你當時有存嗎?"
"沒有,我捐給慈濟了!"
"沒想到,我兒子一出生就會立大功"
我回她 "因為他愛他爸爸"
這句話打出來後,一陣靜默…
那種五味雜陳的心情,我能體會......
芬....妳會度過這日子,
如你所說的,他很年輕,會痊癒的!
我在這裡支持你~請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