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芬MSN給我,
第一個符號就是哭泣,
我以為工作上又有什麼新任務,
她要我有心理上的準備,
我猜對了,但只猜對的後半段,
因為她有一個不情之請,
希望我這陣子幫她好好維護著善變的商品手冊,
唉...雖然從頭到尾我的手冊都是自己維護著,
再提醒芬要記得更改公用版的手冊。

但這一次…不一樣了,
因為芬的老公體檢發現了白血球過少,
去檢查後才知得是血癌.......
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驚訝和難過,
下個月的她即將臨盆,
又遇到老公遇到這樣的事情,
她樂觀地告訴我,有保險,所以錢不是問題,
只是接下來的做月子,
她將一個人獨自面對,
而她的老公也獨自面對身體上的病魔。

我不知如何安慰她,
只能關心,只是我無心的關心讓我倆都安靜下來,
我問 "要不要問臍帶血能不能有幫助?"
她回我 "這幾天想來保存,但沒時間詢價,你當時有存嗎?"
"沒有,我捐給慈濟了!" 
"沒想到,我兒子一出生就會立大功"
我回她 "因為他愛他爸爸"
這句話打出來後,一陣靜默…
那種五味雜陳的心情,我能體會......
芬....妳會度過這日子,
如你所說的,他很年輕,會痊癒的!
我在這裡支持你~請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