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分開的這一夜
今晚狂歡到11點,
因為下星期開始沒有你的上班日子,
將啟航!
開始要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翌棋,我的好同事好朋友好網友,
祝你在台北的工作順心如意!!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晚還在外頭混,
很想唱個通宵,
很想找一群朋友來狂歡。
想起了高中的娟,
想起了體院的朋友,
想起了台北的同學,
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年少輕狂!!
我愛這樣瘋狂的生活。
有一天,我的叛逆會出現的!!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