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工作

星期五把工作帶回家了!
八月初又有商品說明會,
公司的投影片一改再改,
我一直都不想即時地去看它。
浪費很多時間在那裡一修再修備課稿。
下星期三即將要被驗收,
此時的我不得不把它認真看過。

唉....過去的商品雖然不多,
但總會發現每一個的特色和利多,
現在的商品只能說散彈打鳥,
連準備起來,都要前後比較。

我只能崇拜公司的需求導向,
把所有業界的商品整合,
把所有客戶的需求都滿足。
只是忘了AG的辛苦和無所適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