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工作
星期五把工作帶回家了!
八月初又有商品說明會,
公司的投影片一改再改,
我一直都不想即時地去看它。
浪費很多時間在那裡一修再修備課稿。
下星期三即將要被驗收,
此時的我不得不把它認真看過。
唉....過去的商品雖然不多,
但總會發現每一個的特色和利多,
現在的商品只能說散彈打鳥,
連準備起來,都要前後比較。
我只能崇拜公司的需求導向,
把所有業界的商品整合,
把所有客戶的需求都滿足。
只是忘了AG的辛苦和無所適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