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狗急跳牆的早上
今天上晚班,
早上鬧鐘沒有響,
等到你來叫我們時,已經7點35分。
峻寶上小一了,已經上學一個月了。
有些事情,今天的我突然都不想說了,
因為你從來沒有意識到,
而我也扛太多太多了。
我想等你發現時,
我早已走遠了.....
原來我的疲憊來自於此!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重啟部落格
最近興起了一股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或許未來代表了成功與否的現在,
但...
我比較想記錄我自己改變的點滴。
所以..重啟部落格,
再給自己一個能夠回憶的空間。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