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狗急跳牆的早上

今天上晚班,
早上鬧鐘沒有響,
等到你來叫我們時,已經7點35分。
峻寶上小一了,已經上學一個月了。
有些事情,今天的我突然都不想說了,
因為你從來沒有意識到,
而我也扛太多太多了。
我想等你發現時,
我早已走遠了.....

原來我的疲憊來自於此!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重啟部落格

最近興起了一股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或許未來代表了成功與否的現在,
但...
我比較想記錄我自己改變的點滴。

所以..重啟部落格,
再給自己一個能夠回憶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