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高美濕地

住中部那麼久都沒去過高美,
星期日傍晚走了一趟,
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看著那麼多的小螃蟹遍地,原本有帶玩沙的小工具的我們,決定收起來,因為我們希望這些小螃蟹活在這美麗的土地上,愛著牠們!


而我們......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腳ㄚ子......希望也能永遠愛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