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新工作新人生

今天有一個特別的面談,
不論內容如何,
如果未來工作上的日子不好過,
我也要讓自己的生活好好過。

唉..但老公又虧我,
太沒有心眼了,又看錯朋友了!
我還是深信換個位置換個腦袋的理論。
我會原諒她的改變,
但我也要追求我的美夢。
分手也要分得快樂點,不是嗎??

我好像很阿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