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找自己

今年許多的朋友跟我說,
要給自己一個沒有壓力的生活,
是因為我也給了我自己這個目標才敏感嗎?

緊張的生活,讓我失去了方向。
緊張的生活,讓我下班就只想獨處。
緊張的生活,讓我對生命失去了動力。
緊張的生活,讓我遠離了朋友。
緊張的生活,讓我身體疲憊。

該喘口氣了。
給自己一個空間,才能創造更棒的未來。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往成功的路上前進

成功是因為你會掌握機會,
成功是因為有人會給你機會,
成功是知道怎麼計劃穩健的基礎下,
往上前進!!!
真的沒有白吃的飯,
中樂透的人大部份會比現在更差,
這些都是心態在做怪。
因為現在沒有,所以可以用力說我才不會,
等到身處實境時,一切早就變了樣。

不貪求,不奢求。
一步一步做自己想要的~~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冷冷地情人節

2011的情人節寒流來,且下起了雨,
這樣冷冷地天氣,
是要情人們抱緊一點,
讓對方感覺到對彼此的重要嗎?

如果你現在問我:你愛我嗎?
這個答案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是習慣生活中有你了嗎?
愛早就昇華成習慣或依賴!
雖然沒有甜言和蜜語,
但似乎在心裡頭佔有一席很重要的地方!

冷冷地情人節,
或許我不是孤單的那一個.........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金錢時代

看著新聞,
女明星生子送...
翻著報紙,
名牌包名牌服飾...
現在的人都活在金錢裡,
這些版面佔了近2/3,
心想著,
什麼樣的方法能讓自己的事業長長久久,
這樣追求績效的日子,也蠻無味的~~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要過有質感的生活

過去常常亂買東西,
今年特別翻箱找去好久以前的衣服,
其實它們都還很好,
過去的東西比較實在嗎?
還是以前下手比較重?

我要過有質感的生活,
買東西要質不要量,
這樣家裡也不會有太多的雜物...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是自私嗎?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真的好渺小,
以為自己所接觸的就是全部,
和自己有不同想法的就是異類,
與這樣的人相處....好辛苦!!
我選擇不說話~~~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回到兒時回憶

今天回媽媽這幫忙做醉雞。

沒有紹興酒,我就散步到後面的7-11去採買。
好久沒有走這些小巷子了,
經過我國小的同學家,
過往我一定是第一個到家的,
她就是第二個,所以路隊旗都是用交棒的方式傳著。
印象中她們家有養小鱷魚,都要用跳著進到客廳;
還有一隻跟我平高的狗(應該是拉不拉多吧?!),
這裡許多房子都很舊了,
也有許多的人翻新,改建成三四樓的房子,
有些人拉皮後,也變得好漂亮的環境。
這些都是我小時侯玩耍的巷弄。

以後小峻也會跟我走相同的路上學嗎?
或許路是一樣,但景色不同,
心情也會不同吧!!

我喜歡這種有綠意的房子,
能種種花草,能和鄰居互通聊天。
這樣的環境,珍惜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