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說出口就來不及

有沒有一種情況,
有些話當你說出口,
後悔了~
有沒有一種白目,
話說出口還不覺得它是問題,
等到N天後、M月後才發現?

我很怕說謊,因為要一個圓一個謊;
我不喜歡說謊,那是一種算計的感覺;
我喜歡直直地走著,
但是這好像不是成人世界喜愛的。

如果話說出口,真讓人不舒服,
SAY SORRY 來得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