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說出口就來不及
有沒有一種情況,
有些話當你說出口,
後悔了~
有沒有一種白目,
話說出口還不覺得它是問題,
等到N天後、M月後才發現?
我很怕說謊,因為要一個圓一個謊;
我不喜歡說謊,那是一種算計的感覺;
我喜歡直直地走著,
但是這好像不是成人世界喜愛的。
如果話說出口,真讓人不舒服,
SAY SORRY 來得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