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魔鬼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魔鬼,
它在影響我的思考、
擾亂我的心情,
我想請它搬家!
可是它又苦苦地哀求,
那個可憐地聲音與神情,
讓我心軟的留它下來,
但........
我的惡夢開始連連!

我不相信任何人,
在防備心下沒有了朋友,
讓我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孤單寂寞地走過這一段人生.....

住在我心裡的這個魔鬼,
請你離開吧!
不管你多麼苦痛央求,
我都不能再答應你,
因為,
我要我的人生有陽光和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