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魔鬼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魔鬼,
它在影響我的思考、
擾亂我的心情,
我想請它搬家!
可是它又苦苦地哀求,
那個可憐地聲音與神情,
讓我心軟的留它下來,
但........
我的惡夢開始連連!
我不相信任何人,
在防備心下沒有了朋友,
讓我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孤單寂寞地走過這一段人生.....
住在我心裡的這個魔鬼,
請你離開吧!
不管你多麼苦痛央求,
我都不能再答應你,
因為,
我要我的人生有陽光和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