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下雨天

最近到了下班,總是下起大雨,
而我最近也不知怎麼的,跟水超有緣份的。

第一次
雨變小了,趁空檔快快回家,
快到家的一條大馬路,
又下起大雨,
就這樣我的褲子就濕了一半。

第二次
沒帶長傘,還好有一把許久未用的三折傘,
就是救急備用傘,
沒想到走到了NOVA,
雨變大,"啪喀"一聲,
傘骨的塑膠就這樣脆裂,
就這樣我的手當成的傘架,
在大雨下走回家,
這次除了半身濕透外,
連手都僵了。

第三次
平時都是坐小D的車子回家,
但我們還是要走到停車場,
雨好大,
在一樓的我們討論著要不要加個7-11雨衣或者垃圾袋,
結論是用撐傘跑到停車場,快快的速度下,
讓自己少濕一點,經過了帥哥拉麵店,
都是沒有騎樓的馬路,二話不說狂跑起來,
一台車開過,我濕了~
因為它跑水都往我身上潑,
這一次全身濕了!

第四次
一早就是大雨,
拿了把超現代化的自動傘,
會自己開自己收,
到了公司樓下,
跟小ESAY ByeBye,
車門開我的傘也開了,
但一台摩托車呼嘯而過,
這次我下半身又濕了!

我跟水是不是太有緣份了?
為了下雨天,除了要穿裙子外,
更要躲上方落下的雨滴,
還要閃左右的水花。
鳴..我討厭下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