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咖啡成癮症

很多人說喝咖啡可以提神,
所以一早起來要先來一杯咖啡。
而我…每天早上真的要有一杯咖啡,
要不然絕對哈欠連連,
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或許這就是咖啡成癮症吧!

今天一早出門,到麵攤吃早餐,
自然就沒有咖啡可以喝,
回家的路上就去全家嗑了一杯,
嘿嘿…喝完應該要精神百倍吧!
不到五分鐘睏意十足,
看著這杯冰拿鐵,
你到是是提神還是安神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