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著PS男,夏和杰語錄裡的一段話,
又重重敲著我的心,好有感覺,
找了二天終於找到這一段話。
**其實我很普通很平凡,
真正的我是一個對戀愛失去信心的笨蛋,
害怕失去而不敢付出的傻瓜。
**我毒舌,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囂張,是怕別人看不起我。
我自大,是因為我自卑。
我花心,是因為害怕付出真心而遭到拒絕。
我自戀,是因為我沒有自信。
我假文藝,是害怕被人發現其實我很平凡很普通。
從來都沒有勇氣檢視脆弱的自己…
(為什麼看完這段,我心情好重?好想哭?)
站在台上的我,要光鮮,
站在台下的我,卻沒有自信,
二者的落差,好不真實。
我突然間懂了,
很多藝人當下了舞台,會有憂鬱心情,
因為在舞台上我們是否活在一個謊言異想世界裡?
回到現實生活裡,原來我們是那麼的渺小而不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