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有些人需要靠信仰來走出自己的心中的陰霾,
其實我不排斥任何的宗教,
我是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到某個地方修行才能開智慧?
其他地方都不行嗎?

開智慧的方式可以有許多許多,
但如果你能說出個所以然,
我覺得我更能夠被吸引!

我懂Emily老師說的"我執"
太過依賴的人,她放不下我執,
因為他相信自己經歷的過程奇蹟,
能夠套用在任何人身上,
但忘了緣份不是每個人都有..

我相信那影響力應該是從行為而吸引,
而不是一直的說不出道理的說服~

很多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今天看偶像劇的橋段,
也太巧和了.....

要和你見面會讓我不舒服,
讓我肢體僵硬,
你的關心讓我想逃吧!!
你總說故意地說可以一起去那裡玩,
或者我想去買東西時你要帶我去,
我總是跟你打哈哈閃避著。

今天你告訴我,
我們的對話訊息已經有9300多通了!!
這個數字好驚訝,
我很努力地保持我們二個人的距離。
還是就在訊息裡彼此關心吧!!
我沒有辦法跟你見面.....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最近的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某天心情低潮到谷底,
想找他聊聊天,
在想的同時他的簡訊來了!
偶爾想找她問問近來好嗎?
她突然開了FB帳號加我成好友!
這幾天整理峻寶的國語週刋,
少了一期,今天晚上業務CALL我,
問我要不要換進階版!
今天早上在想該把家源的PPT整理一下,
心裡猶豫著要整理完再找他還是先找?
一個小時後...APP就響了!!


是剛好還是心靈上的能力??
但我想...我的某個能力又回來了~
開心...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鬼故事,日復一日。
就算有人離開了,
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的,
總覺得是大家負了她。

面對這些沒有系統、沒有標準的原則,
面對不公平的對待,
雖然很生氣,有許多抱怨,
自己內心還是有深深地反思。
我懂得自我檢討....

我相信在這不舒服的環境裡,
我會成長!!
剛才看到阿雅的一句話,
沈澱,對我現在來說,它是個動詞,不再是名詞。

是的..我一定會不同!!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其實我沒有把心關起來,
只是我現在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力氣照顧其他人!!
而相信你們也是!!

面對自己,
沒有給自己任何理由,
全天下的人事物,
不一定要以你為中心旋轉,
就算不如你心,
去體會它想告訴你的其他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