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這個名詞,通常是愛美的人會做的事,
現在不在是皮垮的專利,
每天要去接小E的路上,
有一個角間的店面,曾經是便利商店,
後來又租給outlet的鞋店,
再來最近看到它整個翻修了一下,
厚厚...變成麵包店了咧!外觀全然不同。
這也叫拉皮!
咱們家的傢價很多也是有歷史的,
很想丟,但有人不允許,
我曾經手癢地也幫一個小櫃子拉皮,
結果呢?當然是拉得一點都不漂亮;
當然不能再把其他的老傢俱再練習。
其實我好一陣子也沒好好整理家務啦!
每到放假總是累得不想動,
常說如果能放個長假,我一定動手......
(這是偷懶地藉口,因為我沒有放長假的機會)
今天我開始小小整理我的廚房,
(一天一點,也是有進度的,開始時間規劃)
心血來潮地煮著我拿手的薏仁湯,
在這火熱的爐火陪伴下,
丟了許多的瓶瓶罐罐,
接下來我的思緒就拉到了我的櫥櫃,
我想幫它好好拉皮。
....這次下手會輕一點。
如果成功,就po上來做記念。
如果失敗,就....當做未來要花錢的計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