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夢想拼貼

今天有一堂課,
在討論人生的夢想是什麼?何時要實現?
要我們從雜誌中找到圖片來把它給視覺化。
我發現我居然找了浪漫的愛情圖片,
顯示我現在缺乏了感情嗎?
接下來心裡所想的圖片,
都是一個家的感覺。
我是不是該做家庭主婦了呢?

晚上小E 問我了一個問題,
如果他買了新房子,房子還在建蓋中,
他該住那裡?
"當然跟我住哇!"
該我反問 "如果房子蓋好了,我該住那裡?"
還好他是愛我的,當然是跟他住新房子。
看樣子,我夢想拼貼裡的房子,
不用計劃了!

唉...這些夢想是不是遙不可及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