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安全感?
我的潛意識是缺乏安全感的。
渴望著有一個肩膀能讓我依靠。
誰能讓我放肆的依賴著?
誰能為我舖著平穩的人生道路?
這個問題反覆地問著尋找著。
還沒找到答案以前,
都是靠著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
確是那麼那麼的不足。
我怕我造成別人負擔,
怕那麼地不討人喜歡,
我懷疑著成人的世界可以拋開私利嗎?
天平的二端在那裡渴望和害怕拉距著。
找找找…尋尋尋…
我希望能牽手著走著,
我希望能依偎著坐著。
現在...
我喜歡靠著小E沈睡時的肩膀,
而那只是一個心靈上力量的支持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