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矇醒來
卻含著眼淚

---------------
突然想起這首歌,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過往在心裡的故事,
有些事到現在自己也沒解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