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矇醒來
卻含著眼淚
---------------
突然想起這首歌,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過往在心裡的故事,
有些事到現在自己也沒解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