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快樂耶誕
跟三五好友在那裡聊天玩樂,
這樣的氣氛好久沒有出現了。
交換禮物還要國王遊戲。
人生如果都能這樣玩樂...
真好~~~
昨天帶課程,其中有位學員是幼教老師,
他問我遲緩兒和過動兒保險是否能照顧?
我很認真的去找了答案,可惜的是沒有。
但我希望這些人的爸爸媽媽在付出的同時,
要照顧自己,因為他們的牽掛是放不下心的!
突然想起之前的一部電影,
之前只看了預告片,遲遲有機會看!
今天把它看了一遍,
真讓我從頭哭到尾!!!
三姐考過丙照
妹妹現在正在朋友的簡餐店裡打工
我們的夢想又往前一步了~~~
這二天去淡水,難得五年後的全省訓練大會師,
看到台北團隊的年輕化,活力歡笑無限。
這樣的氣勢是有一種莫名的POWER!
雖然副總說了一堆魅力團隊的看法,
有些話中聽有些話不中聽,
NA課程又被他嘲諷了一堆,
但是,我想這是轉換的過程吧~~
心中有些莫名的話想說。
只是看到了自己所處的辦公職場,
各自想著自己,雖像團體............
或許也是考驗和轉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