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孤單

其實人是很需要被關愛的。
隨著人的成長,好像突然間都變得自私起來。
而這樣子的空間愈來愈狹窄。

有一天當你為人妻、為人母,
更發現生活圈子變得只有家庭,
要奔波在二個家庭間,
要把心思放在家人裡,
忘了自己在那裡。

隨著生活的壓力下,
不得不要多愛自己一點,
沒有力量再多分享,
即使想,也力不足。

其實這一切都是美的,
因為有付出愛的關懷,
一點都不孤單。
愛...不嫌多。
(這是你教我的...喚起我內心消失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