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情人

一早你輕拍我的背,輕聲地說:起床了!
我用加菲貓愛睏的眼神,看了你一眼撒嬌地說:再讓我睡一下啦~
你的手從背後摟著我,又輕聲 說:起床啦!
我不理你,繼續在床上賴著。
你無奈地自己起床。
聽著你梳洗的聲音,
聽著你到客廳開起電視,
此時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爬起了床,
進了浴室,
發現你已幫我擠好牙膏的牙刷,
幸福地感覺打散我的不甘願起床的心情。
用著你的愛心,
把自己梳洗一翻,
走到專心看著頑皮豹的你身旁,
給你一個大大愛的擁抱。
在你耳邊說:謝謝你,我愛你唷!
你回了一個臉頰上的愛的印記。
我知道我今天都會沈浸在這幸福的感覺裡!




PS.唉..以後的你會是個怎麼的情人?
     我又會怎麼收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