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渴望

每天就是這樣上班下班,
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對外面的燈紅酒綠的生活開始淡去,
"宅"字跟我的人生開始劃上等號!

南南:今晚來去唱歌吧?快樂週末,我吆喝一些同事,怎麼樣一起去吧?
我搖搖頭,苦笑著回答:我想逃離一切跟公司有關的事物。
南南:神經,你會愈來愈宅!還是你有了麼祕密情人?
我乾笑二聲,不回應南南的猜測。

你們總是好奇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擁有一個私人的空間,私人的朋友,
過著有一個不用解釋,不用在意別人的真實生活。
而我現在執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