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指甲油

我不愛在指甲上塗上指甲油,
總覺得塗上去以後,手指頭就是熱得不能呼吸,
但偶爾又喜歡那種漂亮時髦的摩登女子的裝扮。

小E很喜歡化妝的女生,尤其是有化眼妝的那種,
他的小阿姨就是符合他的標準,或許說是被她給影響的吧!

這陣子為了好玩也買了罐指甲油,雖然顏色是安安全全的貼近膚色,
但小E著實為了這罐高興了一下。
今晚我把我的左手塗上了指甲油,
他高興地說好漂亮唷!
一直提醒我,要等10分鐘讓它乾了才定色,
還不斷催促我,把右手也補上。
而我只想帶著這二隻不同的手來體驗一下!

接下來我把書桌整理一下,
把床舖換上新的床單,
結果我的指甲油早就不再美麗了。
還是把它給卸下美麗的色彩,
恢復可以呼吸的狀態。

有人跟我說女人就是要裝笨,
這樣才會好命,
而我永遠讓自己像個男人婆,
指甲油不適合我,
所以換床單的過程裡,
還受了另一個氣!
如果它不重,
本小姐就自己來,才不會開口受氣咧~~

看吧~~我要當少奶奶,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