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沒有看電影了?
有時連看租片子的樂趣都沒有,
想當我的朋友家人,好像真的有點難…
之前有跟華、小D說想看玩具總動員,
當然有這念頭完全是為了小E;
今天休假,一早八點半就上網查一下電影時刻表,
早場電影10:25,
小E今天就翹課一天。(這件事被唸到臭頭)
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嗎?
還真不知電影票那麼貴,
我以為早場電影有打折,還有信用卡有打折,
原來都是我自己的以為…再加上爆米花的套餐,
一邊看著發票,一邊唸著價格,
小E早就奔向撕票口,
完來現在3D眼鏡那麼好唷!
把玩著眼鏡,一位小哥領著我們進入戲院,
問著我們坐那一排,其實他是多問的,
裡面半個人都沒有,
我們要坐那一排都是可以。
哇哈哈....
今天我們包下了華納的九廳,
突然間電影票價好像便宜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