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春天到了嗎??

昨晚 小E違反常理的睡不著,
走到我的書桌前,表情怪異的說:我睡不覺。
直覺告訴我,這小子有事,
"為什麼睡不覺?在想什麼?"
"想白天(學校)的事"
"很重要嗎?"
突然間他的嘴角揚起笑容,
"我跟你說唷..."一付神祕又喜悅的表情,
"我之前不是一直想坐在N妹妹旁邊嗎?"
我點點頭,這件事他真的困擾了一陣子,
因為他的好朋友R一直都把那個坐置給坐住了,
他怎麼也搶不到,苦擾的要命。
"我達成協議了,我可以跟N妹妹有五次機會坐她旁邊"
"我已經在她旁邊坐二次囉!"
那短短的手指就在我前面晃著。

我內心閃過"你有必要那麼高興得睡不覺嗎?"
但我沒說出口。
"說出來,這樣可以好好睡覺了嗎?"
他笑著點點頭,轉身走進房間。
果真就立刻入眠,
而我當下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