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沒有聲音的日子
我的聲音啞了,啞得很嚴重,
根本就發不出什麼聲音,
說起話來特吃力。
這個週末我只能安安靜靜的渡過!
二個人面對面,
不說話對你而言,是痛苦的…(I am sorry!)
你總是忍不住的:我問你唷?你跟我說嘛!
我只能這樣直直的看著你,
動著我的唇,無聲的說著:我沒有聲音啦!
你就傻傻地笑,又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唷~
我想這二天你一定悶壞了!
不知今天在外的你,話是不是會特別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