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讓自己喘口氣,
只是欠自己沒看得書有N本,生命愛與歡笑、我的孤兒寶貝、早安陌生人、貝納德的隋落、三杯茶....堆在那裡,(有好幾本早已睡在那裡快4個月)
還有二部好朋友借我的電影也原封不動在那裡,
我就是沒有動力把它們拿起來做個了結。
昨天到科博館植物園走了一下,
結果停車收費單才記錄5分鐘,不甘願把車開走,
到書局小逛了一下,差點又想買一些543的書,
想到家裡這一堆,我有忍住沒動手。
突然間想到那天聽到廣播的慢性疲勞的症頭,
不想出門,睡也睡不好...長期的疲勞讓身體對什麼都沒興趣。
我想我有點症頭啦!好好休息吧!我的身體和腦袋!
再來,看著家裡的擺設,我只想把它都丟光光,
因為太不知從何下手,都是累積的錯。
唉....看樣子這星期的休息,這也是該處理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