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啟動生命力

今天的天氣陰晴相間,又有微風吹起,
一時興起,抬起窩在角落許久的小折,
讓它伸展一下吧,帶它上班去....
雖然路途中只有短短的綠園道相陪,
但在我的想像空間,
我騎在綠蔭裡,吹著微風,
呼吸著有陽光的空氣,
這樣的人生好愜意~
突然間,我....有一點生命力量!
外頭的世界是亮的咧~~

夜晚騎在綠園道的路上,
沒有陽光的刺眼,
但在夜晚時分,
許多人在那裡跳著舞,
牽著手運動,
今天的我,
心情特好~~~

PS.在考慮是否要騎卡踏車上班?
   又要帶衣服到公司換裝嗎??
   唉..又懶起來!美感瞬間不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