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留下喜怒情緒
我說我想在新的部落格裡,只留愛的訊息,
因為我在另一個部落格裡留下太多太多負面的情緒,
自己都不想看它!但是....又常常在那裡發洩自己的難過情緒。
Z說要陪我在這個部落格裡,一起來寫下同時時期的心情點滴,
但他要留下的喜怒情緒,看看是負面多還是正面多。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許久許久,
我現在的世界是正面還是負面?
所以我看到的世界都很奇怪嗎?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實的感覺?
今天在這裡留下了不是愛的訊息,
希望這篇只是一點小小的不同言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