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留下喜怒情緒

我說我想在新的部落格裡,只留愛的訊息,
因為我在另一個部落格裡留下太多太多負面的情緒,
自己都不想看它!但是....又常常在那裡發洩自己的難過情緒。

Z說要陪我在這個部落格裡,一起來寫下同時時期的心情點滴,
但他要留下的喜怒情緒,看看是負面多還是正面多。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許久許久,
我現在的世界是正面還是負面?
所以我看到的世界都很奇怪嗎?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實的感覺?


今天在這裡留下了不是愛的訊息,
希望這篇只是一點小小的不同言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