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頭髮

好像是有小E以後才開始留中長髮,
有人說他是我前世情人,
很多的改變因他而起。
這理論,我開始相信。

現在或許我比以前有女人味了,
因為小E常會在我身邊說
"你好漂亮""你好香唷""我最愛你了"
全部的迷湯從他嘴中說出來一點都不肉麻。

我很想再剪短我的頭髮,
他是完完全全的反對到底。
我想....這個長度是不會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