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馬屁文化

過去為外商工作,
他看你的效率和創意,
或許上階老闆也天天相處,
嘴上說的和行動上做的,
是二碼子事。

現在為本土公司工作,
他不看你的效率和創意,
加上老闆在遙遠的城市裡,
嘴上說的和行動上做的,
變成一碼子事。

非死不可的留言板上,
不少自己的豐功偉業,
讓人倒胃口,
現在的我愈來愈不知如何處事?
到今年年終就知我真有適應這樣的文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