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再見了我的存摺

今天去把遠東的帳户給結清了!
這是進入這家公司時所開的戶頭,
現在公司都轉到自己旗下的銀行時,
這個戶頭再也沒有進帳,
只有愈來愈消瘦!

放著也是吹冷氣,結束吧!
只是在結束的過程中,
讓自己吃驚的一件事,
這個戶頭居然有八張保單曾經依靠它!
呼~我到底是怎麼養這麼多的保單?
再見了~我的存摺!
就這樣要開始展開另一個存摺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