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空白

這段日子沒有上來寫生活雜記,
不是沒有題材,
而是沒有思緒寫。
常常登入,寫了幾個字,
又把它給刪了!
說不出來為什麼?

就讓它空白吧~~

等我理出思緒,在補上.....
或留白也是種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