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第二專長
九月份一直是工作的大月,
講師聯誼是忙碌的重點,
今年我又搞了一部影片,
這可花上我三更半夜的時間。
突然間體會起剪接人員的辛勞!
第一次 2min的影片花了 2個小時,
不包含軟體一直裝不上去的時間!
第二次 5min的影片花了5個小時,
最後....能呈現出來,
我想是花了N次方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喜歡玩幕後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