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不想上學不想上班

如果一個地方不快樂,
我想一定不會想要再去!
如果一個地方沒意義,
我想一定不會去想它!

前些日子,找不到工作的重點,
所以我不想上班,
因為在那裡找不到自我價值!
這些日子,學校學得東西難了,
所以他不想上學,
因為玩樂人生比較快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