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手頭上的事情快快做完,
這樣就不會一直做重要又緊急的事,
但是…似乎這個急性子常讓我生氣,
因為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快快地把事情做完!
現在的辦公同事有幾位是慢條斯理型的,
我不懂怎麼能慢到這種程度!
他收一間教室,我早就收完二間了!
唉........我真是個手腳明快的人哇!
(感覺自我良好)
突然.....又被自己的閃過的念頭打了一記,
或許他們是聰明的,
領一樣的錢,他們做得事比較少,
因為有個自以為能幹的傢伙,
都幫他們把事做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