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孩子王

今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出去玩,
看著他們餵魚,在草地上奔跑著,
好有活力唷!
我覺得我沒有活力了,
只想在旁邊看著他們玩耍著,
很快樂!
錯過了這些時光,
真的會後悔~~

(對工作又起倦怠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