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他就在那裡
我一直沒有勇氣把加入他成為FB的好友,
是怕打擾他的生活嗎?
之前是在Y的部落格裡看到他,
娟說,來去找他吧!我不願意。
娟說打電話也沒找到他的人。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又在FB看到他,
該加入他嗎?
我承認是我搜尋他的,
所以我不想打擾他!
有些回憶的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謝謝他曾經那麼呵護著我!
謝謝伯母把我疼得像女兒!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想起他?
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