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麵包樂

吃了二週自己做的麵包,
只能說滿足!
妹妹也被我的做麵包的衝勁給感染,
就又把麵包機搬去給她玩一個星期。
這個週末再回到我的懷抱(好重)!

這回去材料行買了全麥麵粉、
雜糧粉、起司塊等材料,
花了600多元(好貴),
這二天我要把一週的早餐都做起來,
還有給伯伯吃的無糖雜糧麵包。
 
第一條是牛奶土司加起司,
可惜是太早下料,起司MIX在麵團裡,
沒有一塊塊的表現。
第二條用全麥麵粉來做,
在發酵前取出來,把起司包進去,
在入模發酵和烘烤,
果然有包餡的麵包出爐!
小E說..讚啦~~
 
現在目前正在挑戰無糖低溫發酵的雜糧麵包。
 
麵包相片請參考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