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小E洗澡時,
他突然問起蓉蓉二姐妹,
看樣子他想念二個妹妹!
我試探他,
蓉蓉有妹妹天天陪著,不會無聊
你覺得好不好?
他點點頭!
那你只有一個人,會不會很孤單?
他搖搖頭!
接下來他的開口,讓我很感動。
不會哇!我有爸爸和媽媽陪我,
一點都不孤單!而且我會陪你們一直到老,
我會有自己的小朋友,還會有上班的朋友,
都有很多人陪我哇!
我接著又問他,那你有事都會跟媽媽說嗎?
他很快的回答"會哇"
都不會有事放在心裡嗎?
他安靜了一下,
他說如果是讓媽媽傷心的事就不會說了!
你要做媽媽傷心的事唷~
那是別人啦!我不會做媽媽傷心的事!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E,
心思總是細到我想像不到的地方!
最後~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跟他說,
有事情一定要告訴媽媽,
媽媽相信你不會做傷心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