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一年!
暑假本想帶峻去走走,
只是一直都被工作絆著,
只有讓他和爺婆一起出遊。
我在打拼…
十月,是屬於我跟峻的日子!
過一個屬於我們日子吧!
這個確定的決定是9/29,10/1起程去小琉球!
決定當天峻發高燒,堅持要去!
(被老人家唸得要命)
出發當天路上,還發生汽車冷氣故障,
立刻下嘉義交流道修車廠速速維修!
還好二點的船還是搭得上。
小琉球,我們來了!
感謝小喻的安排,有個果汁機老闆的貼心行程。
行程裡的點滴,會在照片裡呈現。
還有…
小喻和華兒和妹妹給了我一個驚喜的蛋糕,
居然把它從台灣點對點的送來。
硬得讓我們當場只能看著它,
隔天早餐享受著它的美味。
雖峻發燒著,但他很高興有這個假期,
因為他帶了伴手體回家,
雖峻和我沒有浮潛和夜遊,
二天的行程,還是那麼的美好和難忘。
小琉球等我們,我們會再找去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