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有些人只是過客
某個人,從我小時侯就常常發瘋叫囂,
到現在都一把年紀的人還是叫囂著!
小時候不懂事,就只會躲起來看。
年輕力壯,看不慣就會跟他頂幾句。
長大懂事,懂了一件事,這個人只是過客,
愈來愈可以不在乎。
我知道我要在乎的不是這個精神異常的人,
我知道我要在乎的是愛我和我愛的人!
老爹說何苦為了一個人,把自己的生命都浪費在此,
那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
我們不可能改變這個人,
所以也不用花時間在這裡。
關注圈的轉移,讓我平靜許多。
她是路人,與我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