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有些人只是過客

某個人,從我小時侯就常常發瘋叫囂,
到現在都一把年紀的人還是叫囂著!

小時候不懂事,就只會躲起來看。
年輕力壯,看不慣就會跟他頂幾句。
長大懂事,懂了一件事,這個人只是過客,
愈來愈可以不在乎。
我知道我要在乎的不是這個精神異常的人,
我知道我要在乎的是愛我和我愛的人!

老爹說何苦為了一個人,把自己的生命都浪費在此,
那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
我們不可能改變這個人,
所以也不用花時間在這裡。
關注圈的轉移,讓我平靜許多。

她是路人,與我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