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又沮喪起來

這星期算是我忙碌的一週,
先是二天的主任訓練班,
第一次開班教材多又雜。
接著三天的壽險商品班,
第一天下午就接到小E的電話,
發燒了~
下班立即回家看他,(不去看中醫)
一個晚上都在39~40間的高燒,
星期四還有班要帶,
有先請小D準備著,若沒上班要幫忙一下。
(看得出來她是希望我上班的)
早上的小E狀況還好,也就上班去。

早上接到老爸的電話,是腸病毒!
唉..此時的我心早就不在公司了,
要被隔離一個星期,又擔心傳給家裡的老人家,
下午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請假。
但星期五呢?請同事上課,
但那句回應,讓我覺得心沮喪起來,
"唷!我頭痛~" 此時我不想說話,
去跟s請假,她問我接下來呢?
我說又沒人能上課!(我在氣頭上)
很想再衝一句,"不是不能上,而是不想上!"
而晚上又在FB上留言,有事就告訴我吧,一定幫到底~
寫給別人看的吧!(超不爽的)

這就是工作職場,
有功展現時,跑第一!
有苦分擔時,更跑第一!
好沮喪~
為什麼我的工作環境變成.....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