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則新聞是我們這幾天一直討論的話題,
星期五是我們發年終的日子,
這一天也不是公司公開說的日子,
都是一個傳言,結果..又傳言公司發不下來~~
我想公司是要護盤吧~下午四點才發到員工的帳戶~~
同事紛紛留言通知我錢進帳,
也紛紛留言沒有長官們說的那麼好..
跟去年沒有差多少哇~
甚至可能還差了一些!
或許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今年的績效,
所以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吧~
一開始的我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只回了留言,
"今年追錢追的很辛苦,
我看到錢匯進來只有真好的感覺,
懂了有些新聞裡的辛苦人的期待..."
但今晚的安泰銀行的新聞,
讓我有感觸,
這些財團的老闆真的把員工當成什麼?
尾牙說今年比去年更好,年終上看20個月~
結果是1.5個月!
這個戲碼好熟悉~~
去年年尾公司的年終新聞不斷,
可是我們一點都無法確定會有多少..
這些言論..還是標題的話,
沒有期待所以不會失望,
都是"廣告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