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生病...

星期六小峻身子不舒服,
晚上就換我在那裡怕冷(發燒),
結果就這樣讓自己燒過一個星期日,
因為體溫計壞了,也不知自己有多燒.....

星期一根本沒法子上班,一定要去看醫生。
38.8度...厚!!我居然讓它燒那麼久~~
但因為發燒,所以跳過滿間的病患,
優先看診...(賺到)
醫生說去年此時我被放假一個星期,
(難不成還要來個週年記念嗎?)
我有打流感咧~~
反正一切都是假的...打流感還是會得流感
醫生說如果一直發燒就再來快篩~~
(哈..這樣是代表我又可以放一個星期的假嗎???)
回家路上買了三瓶的柳丁汁,今天就灌了二瓶!!!
目前也沒燒了~~
我的放假夢應該泡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