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欠錢不欠過年

欠錢不欠過年這種理論一直是大家遵守的,
雖然我也不知是否真實,
但我想........過年吧~~總是希望快快樂樂的過,
可是............
過往的年終總是早早入袋,
能安心買年貨、買新衣、買...各種的安排,

現在......
財大家大的公司,
早早對外發言(12月就放風聲),
對內是遲遲不見蹤影,
真是給它假象萬分,
說給外人家人還給他不相信。

現在信用卡帳單也來卡上一腳,
呼~~我會把你們給繳光光..........
給我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