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聊天的同時思考著自己..

和小梁聊了一個上午,
我喜歡跟他聊天。
或許就是人家說的....頻率對了,
總是聽他說話的同時會感應到一些什麼。

很多的話題會讓自己也同時思考著。
像他說我不知道目標在那裡,
其實我也說不出來我的在那裡,
但是我有著一個丟不掉的包袱...小E
生活中必須要考量著他,
快樂嗎?不管快不快樂就是要生活著。
那就從中間找快樂吧~~

想再多想再清楚,時間還是會過,
有些人說珍惜時間,別讓它虛渡。
其實我想是重視在你身邊的每一分鐘,
因為人生就在自己手上,
怎麼讓它過都是........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