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月會
2011年開始我們部門要有月會,
不幸的事我擔任了第一次的主席,
找了個思考的專題來分享。
是好是壞反正都搞定了~~
但高雄的阿姐主管分享了一個公視的影片,
分享一個老師帶了學生的故事,
到了畢業請大家回顧一年的生活,
有感謝有心得...等。
在我的PAPER裡只有一個糟糕,
沒有美好回憶只有苦字~~
但我又下了一個結語
"要開始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