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月會

2011年開始我們部門要有月會,
不幸的事我擔任了第一次的主席,
找了個思考的專題來分享。
是好是壞反正都搞定了~~

但高雄的阿姐主管分享了一個公視的影片,
分享一個老師帶了學生的故事,
到了畢業請大家回顧一年的生活,
有感謝有心得...等。
在我的PAPER裡只有一個糟糕,
沒有美好回憶只有苦字~~

但我又下了一個結語
"要開始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